欧洲杯几年一届(欧洲杯今年在哪里举行)

永清体育新闻门户网 27 2024-03-07 19:51:22

也就是在夏天,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冲突,因此,亚足联决定下一届的亚洲杯改为2007年在东南亚四国举办,2007年亚洲杯过后又恢复到4世界杯和欧洲杯都是4年一次 相隔2年,为了保证新鲜感和观赏性。

欧洲杯和世界杯都是4年一届,下届世界杯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,下一届欧洲杯是2020年。

欧洲杯几年一届(欧洲杯今年在哪里举行)
(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)

欧洲杯每四年一届欧洲足球锦标赛,简称欧锦赛欧洲杯,是一项由欧洲足联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,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举办于1960年举行第一届,每四年举行一届赛事创办之初名称为“欧洲国家杯”,其后。

欧洲杯四年一次欧洲杯一般指欧洲足球锦标赛欧洲足球锦标赛,简称欧洲杯,是一项由欧足联举办,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于1960年举行第一届,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,已举办14届 赛事创办时名称为。

四年一次 欧洲杯历史 1953年,国际足联在巴黎举行的特别代表大会上批准举办欧洲联赛,1954年6月15日,欧足联成立次年,开始举办欧洲冠军俱乐部杯联赛,1956年,开始筹备举行由欧洲各国国家队参加的比赛两年后,第一届欧洲。

上一篇:3d布衣天下(3d布衣天下3d字谜)
下一篇:水球比赛(女子水球比赛)
相关文章

 发表评论

暂时没有评论,来抢沙发吧~

返回顶部小火箭